Mi圈儿(25考研失联)

太过拘泥真假,就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

冬天下雨,你敢信吗?








我家,黑龙江省,大东北边,现在正是冰天雪地,然而,昨晚,下雨了……


这特么是什么情况?!!!!邻居大爷说他活了60多年第一次见。11月末!大冬天!下雨!!!!你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全城变冰场呀!!!今天我亲眼目睹小盆友直接在大道上滑爬犁……


昨晚下完小雨,今天全城街道都结了一层冰,全班迟到了一半人,连我们校长都决定下午给我们放假了。我朋友小黑说她从家走到学校摔了八次(心疼你呀黑黑)~


我爹中午开车接我回家,10分钟车程我们花了半个多小时,全程8迈开了2公里,还一直打滑。从车库走回家那段儿路啊~我和我爹走得胆战心惊啊,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黏我爹,抱着他的胳膊不撒手~(۶ꈨຶꎁꈨຶ )۶~老爹我爱你~


冬天下雨,百年一遇……啊不对,百年难遇QWQ~

评论 ( 7 )
热度 ( 6 )

© Mi圈儿(25考研失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