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圈儿(25考研失联)

太过拘泥真假,就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

【性转路】谁说海贼王不能是女孩(11)

十一、在兄长的陪伴下开始修行!!! 

 

 

 

以藏站在莫比迪克号的瞭望台顶端,沐浴阳光伸了个懒腰。 

说起来,璐菲和艾斯他们已经走了一周了,是不是已经见到革命军的故友了呢?以藏一边想着一边眺望海面。 

“嗯?”视线中突然闯入了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以藏眯眼细看,好像是船只。他拿起旁边的望远镜,调到最高倍数,仔细分辨,一抹笑容忽而爬上嘴角。 

以藏半个身子探出围栏,朝着甲板上的伙伴们大喊:“各位!他们回来了——” 

 

 

【半小时后,莫比迪克号甲板】 

“老爹,我们回来啦!”艾斯笑嘻嘻地朝白胡子挥了挥手。后者依旧端着他的大酒碗,发出“库啦啦啦”的豪爽笑声:“不过艾斯,他是谁?” 

金发青年缓步上前,脱帽欠身:“初次见面,爱德华先生,我是革命军参谋总长萨波,也是艾斯和璐菲的兄弟。” 

“哦?你就是萨波啊,幸会幸会。”比斯塔热情地上前跟萨波握了握手,“之前艾斯他们兄妹俩几乎天天念叨你啊,现在船上基本没人不认识你了。” 

“哈哈,是嘛。”萨波挠了挠头,顺便和艾斯璐菲丢一个责怪的眼神。 

 

另一边,璐菲小步跑到了围栏旁的白发男人身边:“雷利大叔。” 

雷利微笑着点了点头:“真没想到你那个参谋总长哥哥也会来。” 

“啊,关于这个。”璐菲吐了吐舌头,“其实我们也没想到…………” 

 

 

 

【三天前,巴尔迪哥码头】 

“璐菲酱!艾斯桑!后会有期!!!”克尔拉朝着已经开动的船挥舞着帽子,哈库和罗宾、伊万,以及其他送行的革命军也站在旁边挥手。 

罗宾难得地拔高了说话的音量:“璐菲!两年后再见!” 

“嗯!罗宾你要加油啊!”璐菲站在艾斯旁边,双手卷成喇叭喊道。 

余光捕捉到一抹亮紫色,女孩下意识抬头,望见了总部露台上挥手帕的伊万科夫,还有她旁边那个披着斗篷的男人。龙习惯性地面朝东方,目送着女儿离去。 

璐菲轻轻一笑:“伊万酱!爸爸!还有萨波!大家再见啦——” 

 

“啊咧?这么说来……”哈库这才发觉一丝不对劲,“萨波君呢?” 

克尔拉皱着眉头四下寻找:“今天早上就没看见他,难道是受不了离别的气氛而躲起来了?” 

罗宾:“我可不觉得萨波君会这么煽情哦。” 

这时候,璐菲和艾斯听见身后的船舱里传来开门声,二人齐齐回头,忽然被两只胳膊分别揽住了脖子。 

萨波挤进两人中间,笑嘻嘻地朝着岸上大惊失色的同事们高声道:“拜拜啊各位!龙先生特批了我几天假,加班等我回来再说啊——” 

“啥????”一众革命军集体石化。 

面对身旁伊万怀疑的目光,龙单手捏了捏眉心。 

“他一大早跑来软磨硬泡,就差没和我一起去洗手间了。” 

 

 

 

 

“嘛,总之就是这样,我也会在贵船上暂住几日,各位多多指教啦。” 

莫比迪克号甲板上,萨波朝着白胡子海贼团鞠了一躬,随后呲牙笑了。马尔科无语地捅了捅艾斯:“我应该说……不愧是你的兄弟吗?” 

 

 

 

 

 

 

三兄妹在雷利面前站成了一排。 

白发男人清了清嗓子,目光转向两个青年:“你俩真的这么打算?” 

“当然。”艾斯说,“能败给黑胡子,说明我的力量还不够,必须变强才行。” 

“我之前和艾斯切磋没分出胜负,说明我和他水平一样,他弱,那我一定也弱。”萨波敏捷地抬手挡下了艾斯的肘击,“况且革命军的工作不比海贼轻松多少,历练历练是必须的。” 

雷利叹了口气,多出来的两个“插班生”让他增加了工作量:“好吧,不过我本打算只教璐菲一个人,你们两个算是特例,所以我一定会更关注璐菲,多少会忽视你们,想变强就自己抓住机会,懂吗?” 

“明白。”三人齐声说。 

“那么,从现在开始,你们的修行正式开始。” 

“好嘞!”璐菲双手握拳,有了兄长的陪伴,她的修行之路一定会更加顺利,“请多多指教啦!雷利大叔!” 

“不行,要叫师父。啊……或者叫雷利老师?雷利先生……” 

“请多多指教!雷利!” 

算了,随她去吧。雷利挽挽袖子,抬头时语气忽然一变:“愣着干什么?你们三个现在!立刻!绕全船跑200圈,不准用果实能力。” 

“哎?!!!”三声哀嚎响彻云霄。 

“库啦啦啦,真是严格啊。”和其他儿子们围观修行的白胡子笑道。 

 

 

 

“呼——呼——艾,艾斯,咱,还差几圈?” 

“我哪知道,我……我也没数……我猜一定快跑完了……” 

“放弃幻想吧……你俩……呼,呼,还有120多圈没跑呢……” 

“哎?!!!”璐菲一边跑一边累到吐舌。 

“给我好好跑,这点体力消耗都受不住怎么闯新世界?” 

负责的雷利也没闲着,跟着他们一起跑圈,但是其他三人都呼哧带喘,他却像没事儿人一样跑跳自如,明明应该是个岁数不小的老头子啊。艾斯愤愤地咬牙坚持,暗暗下决心——绝对不能输给自己那老爸的船员。 

以上后果可想而知。 

两百圈下来,三人伸着舌头瘫坐一团,雷利丢给他们一个水壶,兄妹仨毫不嫌弃地你一口我一口,正准备消消汗,却被雷利一句话堵了回去—— 

“热身结束,今天的修行现在开始。” 

 

热身?!!!!!! 

兄妹仨集体把下巴砸在了地板上(璐菲表示毫不费劲)。 

 

 

 

“今天要教你们的是很重要的东西。”雷利说,“进入新世界之后,这种技能必不可少。接下来看好。” 

雷利慢条斯理地走到艾斯面前,抬手…… 

“嘶!疼疼疼疼……”猝不及防被弹了个脑崩儿的艾斯一边捂额头一边吸冷气,到是萨波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璐菲惊讶地挑眉:“艾斯你不是火吗?为什么会被弹到……啊!对了,之前萨波和艾斯对打的时候也是这样!这个好像叫……” 

“武装色霸气。”萨波抢在雷利之前回答道,“三种霸气中的一种,能够克制恶魔果实的力量,换言之,遇到会这种霸气的对手,璐菲你的橡胶体质也就不管用了哦。” 

“哇……好厉害!”璐菲露出星星眼,同时不忘对着艾斯的额头吹气,“痛痛飞~好点没呀艾斯?” 

艾斯(瞬间满血复活):“我好了。” 

 

 

这之后,雷利一直在教导艾斯和璐菲关于武装色的技巧。至于萨波,虽然他已经掌握了武装色,但力量不够,于是被雷利分配去和搭档进行强度训练。 

搭档乔兹(半身变成超硬钻石):“小孩儿,帮我捶捶背。” 

萨波:“哈?!!!” 

 

 

 

不愧是冥王雷利,对徒弟下手就是够狠,但也效果绝佳,几日之后,璐菲和艾斯都已经会使用基本的武装色霸气,现在三兄妹共同进行强度训练。 

 

“很不错嘛。”被拉来当教具的马尔科交叉双臂挡下璐菲乌黑色的拳头,一边甩手一边笑,“璐菲小妹现在越来越强啦。” 

“嗯!”璐菲高兴得脸蛋红扑扑的,马尔科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看得其他船员酸溜溜的。 

 

另一边,艾斯和萨波全力对付着乔兹的“钻石后背”,盘腿坐在地上的乔兹一脸享受:“对对,再往上点儿,呼哈,你俩的手艺不错。艾斯,生气也别放火哦,钻石不耐高温的,意气用事我就去告诉老爹。” 

艾斯&萨波:“(▼-▼)…… ” 

望着自己门下的三个弟子,雷利欣慰地勾唇:“差不多可以教他们些新东西了……” 

 

 

 

———————— 

 

 

 

“喂!大家!”高处的哈尔塔右手举着望远镜,左手朝同伴们挥舞。 

“前面可以看到岛了哦!” 

“哦!是岛吗?!!”璐菲两眼放光,她兴奋地伸长手臂,嗖一下跳到瞭望塔的哈尔塔身边,果然能在远远的海平面附近看见岛的黑影。 

哈尔塔看了看地图,对比一下记录指针:“那里应该是露露西亚王国,以经商为主。可以去歇歇脚,采购一下货物。” 

“岛上有什么好玩的吗?” 

“嘛……这个我也不清楚呢。”哈尔塔挠了挠头,“既然璐菲你那么感兴趣,等下可以自己探索探索咯。咱们大约再过不到一小时就能登陆了。” 

“好哎!”璐菲跳回甲板,兴奋得蹦蹦跳跳的,“探险探险!” 

 

 

 

介于白胡子海贼团的知名度实在太高,于是莫比迪克号特意绕了个远,在岛另一侧人迹罕至的山崖下停泊。 

“咱们只在这个岛上待一天,所以有需要的尽快去采购。”白胡子对船员们说。 

“老爹,需要我帮你带壶好酒吗?” 

“有劳了,马尔科。” 

雷利摆摆手:“那也帮我带壶酒吧,璐菲。” 

“了解!”璐菲单手撑着栏杆,闪身跳船,利索地双脚着地。 

“那边好像就是城市啦!快走快走!”璐菲兴奋地跑着,艾斯和萨波跟在她身后。 

比斯塔在腰间挂好钱袋:“真是有活力哦。” 

 

 

 

与此同时,岛上的某家饭店里,厨师们全员出动,手忙脚乱地做着饭菜。因为他们店里其中一桌客人,竟然在坐下拿到菜单之后看都不看,开口第一句是“先来一本”。此话一出,直接把所有顾客、服务生和柜台旁边的送奶小妹吓了一跳。 

那桌只有一个粉发女人在吃,其他人都只是陪坐。她的进食速度实在太快,厨房和粮库都快被吃空了,不过更恐怖的是,这女人的曼妙身材完全看不出来是个大胃王。 

 

“怎么回事?!上菜这么慢?!别耽误时间!老娘要吃饱了好去新世界啊!!!” 

乔艾莉·波尼暴躁地踹掉一摞盘子,双手同时把两块披萨塞进了嘴里。 

 

 

----TBC---- 

本章平淡过渡章,大家久等了。 

新人物登场!而且除了波尼之外,还有一位哦~猜不到的可以找找线索。 

提示:漫画904&空岛篇均有出场 

是一个戏份极少但我很喜欢的角色哦。 

 

●次回预告: 

↓↓↓↓能看见图片不?↓↓↓↓ 

 

艾斯&萨波:“awsl !!!!” 

 

★评论的小可爱心想事成★ 


评论 ( 63 )
热度 ( 1453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圈儿(25考研失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