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圈儿(考研失联)

太过拘泥真假,就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

钉钉时代听课技巧

无论怎么下定决心,走神依旧,怎么办?

别害羞,拿出德云女孩的气质——捧哏



我没开玩笑呀你先别笑啊喂!!!

能“捧哏”说明你跟上了老师的脚步,发表了自己的的见解。

你说于谦老师和德纲老师合作的时候敢走神不?

当然,不能单纯的“嗯”式捧哏,多些其他语言。

否则容易边“嗯”边走神。别小瞧自己的走神功力


举个栗子🌰🌰🌰

我上网课的常态(物理课):

老师:“这道题里,某气体体积质量一定,压强为p……”

我:“然后呢?”

老师:“温度由T变到T’ ……”

我:“这下有点儿麻烦了。”

老师:“求变化后压强。”

我:“这怎么办呢?”

老师:“这道题就可以应用到查理定律。”

我:“怎么说呀?”

老师:“用公式p=CT,带入T和T’ ,答案直接就出来了。”

我:“嗐!好家伙!”

(查理定律:气体质量体积一定,压强p与温度T成正比,即p=CT,C是个比例系数)


PS:捧哏之前最好跟爸妈说清楚哦,不然容易把叔叔阿姨吓到😂😂😂



小天使们有什么想问的可以走提问箱哦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Mi圈儿(考研失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