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圈儿(25考研失联)

太过拘泥真假,就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

【性转路】谁说海贼王不能是女孩(12)

十二、我们家妹妹变小了?!!

 

 

 

“找到了,老爹爱喝的那种酒。”马尔科拍拍酒桶盖,对店员说:“麻烦给我们来10桶。”

这时候,后方伸过一只攥着钱的手:“顺便给雷利追加一桶。”

璐菲站在店门口伸长胳膊付钱,被马尔科客气地拦下:“不用啦璐菲小妹,我帮你付。”

“这些钱是雷利的,他说剩的钱要给他还回去。”

“当我没说过……”马尔科迅速后退三步。

他朝璐菲身后看了看,却没看见意料中的人。

“你哥哥们呢?”

璐菲吐了吐舌头,抬手指着街道对面的一家服装店:“他们说要给我买几件新衣服,就拉着我去了那家店,还让我一套一套试穿。”

“那你怎么到这边来了?”马尔科歪歪头,“女孩子买衣服,不是挺好的吗?”

没想到璐菲嫌弃地皱起了整张脸:“太憋屈。”

看样子是偷跑过来的啊。也对,草帽海贼团的船长小姐和普通女孩子不太一样哈。

马尔科干笑几声,有些好奇地越过璐菲看向那家店。

于是他就通过的透明玻璃门,目击了手握女仆装的二番队长和肩扛洛丽塔的革命军二把手的互杠现场。

 

…………

 

这两个变态级妹控……

一番队长满头黑线。

 

“我想自己四处玩玩,能帮我告诉他们一声吗?”璐菲双手合十拜托道,“就说让他们到莫比迪克号等我。”

“了解。”马尔科比了个大拇指,几秒钟后,红衣女孩便不见了踪影。

 

 

 

托两位妹控哥哥的福,璐菲身上带了不少钱,把街边的各种小吃尝个遍都没问题。不一会儿,她手里就多了一只大骨肉,边走边吃。

乍一看,这其实是个少女逛街的场合,挺普通的,对吧?

 

 



想也知道不可能……

 

 

顶上战争一事,早已让璐菲名扬四海,有不少人就算没见过通缉令也知道她的长相。这不,一些行人一眼就认出了这位4亿身价的少女。但是也正因如此,没人敢上来招惹她,不过是敬而远之罢了。

当然,璐菲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切。

 

 

 

“唔……口渴了呢。”璐菲嘬嘬手指,四下望了一圈,便发现了目标,于是她大步流星地走到了一个街边的小摊。

“你好,请给我来一瓶牛奶。”

摊位上扎着头巾的黄发少女愣愣地“嗯”一声,抬手举起壶往瓶子里倒牛奶,视线时不时地往璐菲身上飘,偶然对视的时候赶紧把头底下,脸颊泛红。

“一共20贝利。”那女孩说。

在璐菲掏钱的时候,女孩察觉到对方并不难相处,于是鼓起勇气开口道:“冒昧问一下……你是草帽璐菲吗?”

“嗯。”璐菲一边掏出几枚硬币一边说。

“那,火拳艾斯是你的哥哥吗?”

“是哦。”璐菲点点头,正要把20贝利放在她手里,没想到那女孩忽然露出了笑容。

“真的吗!那你知道火拳先生现在怎么样了吗?他还好吗?”

“咦?你认识艾斯吗?”璐菲好奇地问。

“当然!火拳先生曾经帮了我大忙,我想好好感谢他呢。”

女孩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因为高兴略有失态,她礼貌地弯弯腰:“失礼了呢,我叫摩达。”

 

于是,两个女孩子开始聊起了艾斯。摩达告诉璐菲,自己的父母是海军厨师,而艾斯曾经帮她潜入海军基地送过信。当得知艾斯曾经落水,被摩达所救时,璐菲对她的好感直接上升了一个度。她往摩达身边靠了靠:“呐,摩达,我带你去见艾斯一面吧!”

摩达惊讶地眨眨眼:“可以吗?”

“当然!”璐菲笑眯眯地牵着摩达的手,“走这边,这边比较近。”

于是二人钻入了一条小巷。

 

 

“那个……璐菲小姐。”摩达怯生生地开口,“走这里没问题吗?”

“放心吧。”璐菲拍拍胸脯,“有我在呢。”

摩达指了指前面:“那,那些人你能应付吗?他们好像是海贼。”

“啊?”

璐菲转头望向前方,就见一伙明显是海贼打扮的人站在巷口,为首的女人有这一头粉色长发。她回头对上两个女孩,表情瞬间就变了。

“草帽……”乔艾莉·波尼恼火地将手里的披萨塞进嘴里,“你怎么在这里……”

“你是……”璐菲点着脑袋搜索记忆,却不记得她的脸,只是本能地把摩达护在身后。

波尼冷哼一声,朝部下挥挥手:“你们先回船上准备启航。”

部下离开后,波尼走到璐菲面前:“也许你不认识我,但我可一直记着你呢。”

“不久前,你在香波地诸岛打了天龙人,引来海军大将,可把我们害惨了呀。”波尼咬牙切齿地说。

“哦,那真是抱歉。”璐菲点点脸蛋,她当时因为小八受伤而怒火冲天,可没考虑过岛上的其他海贼。

“要不是我打不过你,现在我已经出手了。”波尼“切”了一声,“而且我们现在赶时间,不过你记住……”

她抱住双臂、弯腰,脸和璐菲的鼻尖仅离了十公分:“我早晚会找到One piece,然后把你踩在脚底下。”

“啊,那到时候打一架就好了。”璐菲笑了笑,这粗线条的思维气得波尼额头直冒青筋。

 

猝不及防的,波尼将手轻搭在璐菲身上。

“我反悔了。”

下一秒,璐菲发觉身体一轻,衣服忽然变得松垮,伴随着摩达的惊叫,她觉得自己好像变矮了。

“我确实打不过你,但小小的报复还是OK的。”波尼坏笑着背起行囊,“放心吧,几天就会恢复,这一下是你引来大将的那份,但咱绝对没有两清!后会有期吧,草帽!”

“哎哎?!等等!”摩达连忙喊道,可是波尼已经跑远了。

璐菲坐在一团衣服里,将双手举到眼前看看,低下头打量着自己的身体,她抬头和蹲下的摩达平视,两人的表情都逐渐变得呆滞。

“不会吧……”

 

 

————————

 

 

另一边,艾斯和萨波、马尔科回到了停泊在岛郊区的莫比迪克号。

“这个岛我曾经来过的,当时追查黑胡子的时候不小心掉水里,被一个女孩子救了。”艾斯环视四周,发现了一座小房子,“好像她就住在那里。”

“是嘛,那待会儿应该去拜访一下了。”萨波和马尔科相视一笑。

 

 

站在莫比迪克号夹板的雷利回过头朝他们挥挥手:“哟,回来啦……哎等下。”他指着艾斯萨波,“你俩那大包小包的是什么?”

马尔科翻了个白眼:“这是他们给璐菲小妹买的衣服。”

刚刚璐菲离开后,实在看不下去的马尔科走进服装店,硬是阻拦着他俩,才让他们把目光从女仆装和洛丽塔上移开,转战日常休闲装,不过……

他们这个消费量实在太败家了。

 

 

萨波上船看了一圈:“雷利,璐菲还没回来吗?”

“没有,估计还在岛上玩吧。”

“哎……”艾斯把手里的兜子放下,“我去找她。”

萨波翻身跳下船:“我也去。”

这时,雷利忽然抬头望向远方的旷野:“不用找了,她回来……嗯???”

 

白胡子海贼团一众迷惑地看着忽然愣住的雷利,萨波顺着雷利刚刚望的方向瞧去:“啊,是有一个人影,但……我觉得那不像璐菲呀,是岛民吗?”

艾斯也跳到高处,手搭凉棚:“嗯嗯,虽然是女的,但明显是黄色长头发,还抱着个小孩。”

 

……

 

那个人逐渐走近,众人看得越发清晰。

 

……

 

“咦?”艾斯呆滞。

“哎?”萨波傻愣。

“哈?”白团集体石化。

 

 

“那个……请问是白胡子海贼团吗?”摩达顶着众人的目光,鼓起勇气高声道。当她看见艾斯时,神情立刻变得如释重负,她赶紧跑起来,还不忘收紧双臂,护住怀里的小人儿。

 

“火拳先生!不好了!”

“摩达?”艾斯认出了这个黄发女孩,但他关注的重点并不在这里,他抬起颤抖的手指了指摩达的臂弯之间,“这是……什么情况?”

 

摩达在所有人面前站定,她怀里的小团子开始动了起来,一双小手从碍事的衣服里伸出,胡噜了一把肉乎乎的小脸蛋。

 

“因为一些原因,璐菲小姐变小了。”

摩达把璐菲抱到艾斯和后赶来的萨波面前。

 

 

……

……

……

 

 

“哎?!!火……火拳先生(艾斯萨波)?!你们不要紧吧?!!”突然瘫在地上流鼻血的两人把摩达和璐菲吓了一跳。

 

 

 

 

 

 

 

 

 

 

 

“所以,你们遇到了乔艾莉·波尼一伙,被她变成了小孩?”雷利俯视着净身高不到一米的璐菲,眉头快要拧成了麻花。

兼职船医的马尔科取下听诊器:“除了身体变小,好像没有其他问题,现在璐菲小妹应该是5岁左右。”

璐菲点点头:“不过,那家伙说过几天就能恢复了。”

“希望她没有骗你吧。”雷利“啧”了一声,转头问另一个船医:“那俩妹控怎么样了?”

船医叹了口气:“输血呢。”

 

 

 

 

“打扰啦……”摩达怯生生地在房间门口探头,显然造访前四皇的海贼船让她有些局促不安,但好在白胡子海贼团的人都很和善,她才没有那么害怕。

摩达拎着一个布包,乔兹跟在她身后,也捧着一个箱子,黄发女孩把东西放在地上:“我们拿了些衣服来。”

“啊,谢谢你呀摩达,帮大忙了。”璐菲拖着长长的衣服跑过去,一不小心踩到了衣服前襟,要不是雷利眼疾手快一把接住,她估计已经摔倒了。

“璐菲小姐换衣服之前最好还是小心点呢。”摩达笑着打开布包和箱子:“我刚刚回了趟家,把我小时候的衣服都翻出来了,应该有你能穿下的。”

“小姑娘家就住在郊区这边的农场里,离咱挺近的,但我怕她拿不动。”乔兹一边说一边看着摩达挑挑捡捡,时不时举起一件小裙子在璐菲身上比量。最后她抱起一摞衣服:“请问有空房间吗?我帮璐菲小姐换一下衣服。”

 

 

 

 

几分钟后,鼻子堵着纸巾的艾斯和萨波终于被船医放出来了:“璐菲人呢?”

比斯塔指了指一扇紧闭的门:“摩达帮她换衣服呢。”

这时候,那扇门被打开,摩达先走了出来:“挺可爱的嘛,大家看一下效果怎么样?”

说着,她将门全部打开,露出了那个顶多到众人膝盖的“小萝莉”的全身。

 

“喔唔,不错嘛。”哈尔塔笑着拍拍手,倒是马尔科脸色一变,朝艾斯萨波大喊:“你俩冷静!hold住!不然全船人的血都不够你俩流的呀!”

 

“没事……马尔科……”艾斯面无表情,“我们没问题。”

“对,我们好的很……简直不要太好。”萨波低下头,刘海遮住的脸,看不清他的表情。

 

只见5岁的璐菲身着鹅黄色的小裙子,裙角带一点白色的蕾丝边,灯笼袖上还绣着几朵小花,可爱的红色小皮鞋泛着光泽。璐菲虽然身体缩小,但是头发的长度没变,所以现在已经齐肩的黑发被摩达在后脑一左一右扎成了两个小辫。头上的草帽大了一圈,似乎很难戴稳当,但配上璐菲那带着婴儿肥的肉嘟嘟小脸蛋,几乎看不出瑕疵了。

 

 

 

 

“啪——”两位兄长一把紧紧握住彼此的手。

 

 

 

生活真TM的美好。

 

 

——TBC——

小璐菲可爱不? (*^▽^*) 

摩达就是扉页小故事里帮过艾斯的牛奶妹啦,漫画904里也出场了哦,不会有人认不出来吧?没有原因,我就是喜欢她。

 

 

●次回预告:

雷利:“不准偷懒,变小了也照样能学见闻色。”

璐菲:“了解!”

于是,莫比迪克号上多了一个迈动小短腿四处乱跑的小团子。

船医:“老爹!船上血库不够了!!!”

 

 

 

★评论的小可爱逢考必过★

 PS:隔壁合集鬼灭短篇支持一下?qwq

 

评论 ( 81 )
热度 ( 1665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圈儿(25考研失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