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圈儿(考研失联)

太过拘泥真假,就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

【如梦所愿(1)】all虫+铁虫养父子设定

 ●原《我们都还在》更名《如梦所愿》

一、New friends

 

-同志们你们还好吗?新学校怎么样?

-挺不错的,你们那边儿呢?

-我这边还行吧,就是班主任长得有点像树袋熊。

-树袋熊什么鬼呀哈哈哈~

 

望着手机上的聊天消息,Peter轻轻一笑。

那是他和Harry、Gwen、Mary Jane、Flash的五人组群聊,群主Flash将其命名为“蛛巢”。Harry一直觉得这名字太中二了,但是他并没有反对,因为在过去的几年,另外四人总是时不时帮Peter提供一些比如“某某银行有人抢,速来”之类的情报,他们共同守护着Peter身为蜘蛛侠的秘密,共同协助他打击犯罪,颇有“少年义警团”的感觉。

 

如今,蛛巢五人组也各奔东西了。Harry在父亲的要求下去了外国读书,据说是为他日后掌管Osborn企业打基础;Mary Jane和Gwen在纽约的另一所高中——地平线高中就读,Flash到是和Peter挺有缘,他也在中城高中,就在Peter隔壁班。

 

 

 

 

这时候,有人轻轻拍了拍Peter的胳膊:“嗯……那个,你好,你旁边有人吗?”

Peter抬头一看,是一个皮肤微黑的小胖子,他背着一个小小的单肩包,有些拘谨地搓着手指:“其他地方都有人坐了,所以……”

“没关系,随意坐吧。”Peter友善地笑了笑,还帮他拉开了椅子。

见自己的新同桌还挺平易近人,小胖子松了一口气。没过多久,当Peter再次看向他时,惊奇地发现对方的桌上摆……或者说,铺满了乐高积木元件,同为乐高粉的Peter马上凑了过去。

“哦?原来你也是乐高迷!”小胖子喜出望外,特别是Peter帮他拼上了一块好久没拼对地方的积木之后,他露出了遇见知音的表情,“Awesome!哥们儿你太牛了!”小胖子喜滋滋地伸手,“我叫Ned Leeds,交个朋友吧。”

“Peter Parker,请多指教。”Peter笑着握上去。

之后的20分钟,两个少年一边聊天一边通过拼乐高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入学第一天的课业几乎为零,轻松无比,好像没过多久就到了放学时间。

“Hey !Peter,今天过得好吗?”

Flash大大咧咧地单手一把揽住Peter的脖子,好友胳膊上的肌肉块压得Peter快喘不过气来。而Flash那自来熟的性格,也让Ned和他很快熟络起来。三人勾肩搭背,向学校门口走去。

 

“哎哎,我跟你们说啊,我们班有一个超级漂亮的黑人妹子,好像叫liz。你们班呢?”Flash坏笑着用胳膊肘捅了捅Ned,“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生啊?”

Peter噗嗤一笑:“这我还真没在意。”

Ned点了点下巴:“好看的我没发现,奇怪的到是有一个。”说着,Ned伸手指向一个方向,另两人跟着看了过去。

只见一个皮肤微黑的女孩孤零零地坐在树下,手里抱着一个速写本,铅笔在本子上飞快地移动着,好像在画些什么。

Ned:“班级名单上写了,她叫Michelle Jones。我看她一整天都是这个状态,几乎不跟别人说话,只是一个人画着画,是不是很奇怪?”

Flash:“不过仔细一看,其实她长得也不错哎~酷酷的。”

“我倒觉得她也许只是内向害羞呢。”Peter说,“毕竟不能妄下定论地说人家奇怪吧……”

 

 

这时,Michelle停下了手中的笔,忽地抬头看了过来,她面无表情,目光直直地钉在三人身上,看得Ned直冒冷汗。只见女孩不慌不忙地把手中的速写本翻过来,向三人展示了一下自己刚刚忙了几分钟的画作,三个男生与速写本上的三个活灵活现的“纸片人”远远地大眼瞪小眼。

原来她一直画的是我们吗?!!!!

望着看傻了的他们,Michelle微微一笑,朝一直在背地里指指点点、议论自己的三个不懂礼貌的家伙,竖了个漂亮的中指……

 

___________

 

“哈哈哈,开学第一天就被女孩子嫌弃,你真的是我儿子吗?”驾驶座上的Tony伸手安慰性地拍了拍少年的肩。

“别笑了......”Peter一脸别扭地说道。

 

 

忽然,他想起了什么:“对了Tony。”

“嗯?”

“今天Steve他们不是出任务去了吗?逮捕九头蛇余党,情况怎么样?”

没想到,听闻此言的Tony变了脸色。

“怎么了?”Peter有些担心,“他们受伤了吗?”

“不,他们都好……”Tony叹了口气,“但是……虽然完成了任务,却造成了很严重的无辜群众伤亡。”

“什么?!!”

“总之,其他细节我们回去再说。”Tony握了握方向盘,向复仇者大厦驶去,Peter眉头微皱,静静地望着车窗外飞速向后掠去的街景,默不作声。

不知不觉间,夕阳西下,而少年入学第一天的好心情,也像这夕阳一般,渐渐淡去了。

 

 

【另一边,复仇者大厦】

 

昏暗的房间里,电视上呜哩哇啦地说着什么。Pietro Maximoff紧紧地揽住自己的妹妹,嘴里重复着“没事的” “别难过” “这不怪你”之类的话,然而Wanda Maximoff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她静默着,任凭电视里那些“危险” “特异功能” “怪物”之类的侮辱性字眼飘进耳朵,砸在心上。

“哔——”电视被关掉,Steve放下遥控器,面色沉重地望着兄妹俩。

 

“这都是我的错……”Wanda低头轻语,看不到她的表情。

“别这么说。”妹妹的样子让Pietro很为难,他本能地抬头望向复仇者联盟的领导者之一,希望他能做点什么,“Rogers先生……”

Steve轻叹一声,走向他们,同时,他的头脑在飞速运转着——

一方面,他在斟酌着说些也许徒劳无功但是起码能起点作用的安慰性话语;

另一方面,他努力地思索着对策,以应对即将袭向复仇者联盟的狂风暴雨。

 

 

----TBC----

日常了大半章,终于在结尾处进主线啦~

考完试了,但之后还得上一周课,18号放假,在那之后更新就会频繁很多啦,大家不要急哦~

还有……(题外话)刺客伍六七好好看……

 

 

次回预告:

电影剧情加载中,前方某某3进线ing

但不是美队3

懵了?那你想想……

美队3发生的同一时间还有什么3?(๑>◡<๑)۶

 

 

 

 

 

___________________

~给点评论呗~QWQ~我想看评论~行不行~

评论 ( 15 )
热度 ( 52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圈儿(考研失联) | Powered by LOFTER